林追追

多情爱我。

【正泰】喜欢上小六岁的弟弟 怎么办

年下22岁摄影师国 X 28岁网红经纪人泰

天朝背景 ooc见谅



怎么办01



如题

先介绍一下情况。。

 

楼主是网红MCN的经纪人,弟弟是公司刚入职三个月的摄影师。我28岁,他应届毕业22岁。

 

他是今年4月入职的。刚入职时我在上海出差。所以第一个月我其实没见过他。

但是他的大名我早在他进公司第一天就听说了。

一是长得帅。二是有钱。上下班开911。

公司有些同事私底下就直接喊他911。

 

 

那阵子我虽然在出差,但是公司比较亲近的同事偶尔会对我聊起他。说911真是帅啊,比你手底下那几个头部男网红还帅。

 

当时我工作很忙。我就比较敷衍。那个弟弟的照片我也见过。(同事偷拍发我的)确实挺帅的。但当时我寻思着,比我手下博主还帅,就不至于吧?

 

 

1楼

弟弟上班开保时捷呀 得大两百万吧

 

2楼

楼主男的女的啊?28岁也不大啊。喜欢就追呗

 

3楼

所以弟弟到底有多帅?

 

4楼

头部男网红长得帅的就那几个 楼主哪个机构的经纪人啊?zm?kmz?

 

 

>>2楼 我是男的

>>3楼 很帅 但是一开始以为不会有大家说得那么神。我在公司主要做综艺线和颜值线,入行也有八年了。和很多明星网红都接触过,帅哥美女我真的见过非常多。

后来见到他本人之后才觉得公司同事没骗我...哇,真的,帅到像假的一样

 

 

5楼

终于赶上直播!楼主速速更新

 

6楼

所以是怎么喜欢上的啊?

 

 

7楼

和他第一次照面真的是非常非常巧合。

是5月。晚11点。那天周三。

我是刚从上海飞回北京。隔日再从北京飞三亚。我一落地就往公司赶。回公司只是拿点材料。

拿完东西下楼,我被提示黄码了。

 

真的是很倒霉。黄码要去定点医院测核酸。但是离我们公司最近的定点医院也要5公里。

我必须要在12点前把核酸做完,才能赶在第二天三亚飞机之前出核酸结果。

我在路边狂拦车,但是一直被拒载。(因为我是黄码)

 

然后哦。那个弟弟就是突然出现的。

当然也不能说是突然吧。

就是我站在路边真的非常烦的时候,那个弟弟就是这时出现的。

背着个包,黑色T恤。大花臂。手里拿着泛着冰的矿泉水。

 

 

8楼

我当时一下被那个花臂吓到。好夸张。他喊我th哥(出于隐私考虑 我缩写一下名字)我才与他对视。

他:th哥?

我:啊?

他很主动地自我介绍:我是公司新入职的jk 哥最近都在出差 所以可能没见过我

我心想,不,我知道你。但嘴上说:嗯,你有什么事吗?

他:啊…是哥怎么了吗?

他:我在公司楼下看到哥一直在拦车。要去哪里吗?

他:我有车 我可以送哥去

 

 

于是我就跟着他上车了。我坐副驾。他开导航问我去哪里。

我把医院名字告诉他,说我要去做核酸,突然黄码了。

 

他就啊了一声,然后扭头看我。

夜色里他看向我的眼睛非常亮,我以为他怕我,就说不方便的话那我下车了。

 

他:什么啊,我没有

他:只是黄码而已 又不是确诊了

他:哥怎么会黄码呢

我:应该就是在eshop那边吃过饭吧

我:那边商城有确诊

他:哦…

 

 

然后车内就安静下来,我继续看手机回消息。

很快又听到他搭话。

他:哥真的是很辛苦呢

他:这么晚了还一直在加班

他:客户真是洪水猛兽啊。是吧?

 

他发出的感叹很搞笑,我就抬眼看了看他。

现在都是晚上十一点多了。这个弟弟也是刚从公司下楼,肯定也是加班了。

 

我就安慰他,我说:你加班也辛苦了。是有什么项目在做吗?

他摇了摇头:有个产品要补拍而已。

我用余光看他。近距离看他,才发现他还打了耳洞。戴了一款黑色素圈耳环。

 

 

他继续和我说话:一开始在楼下看到哥还不敢认来着

他:偷偷看了你几分钟才确认是你

我:恩?所以怎么认出是我呢?

 

 

9楼

我当时是心想。我知道他很自然。毕竟这个弟弟是一入职就变成公司最帅男员工的。但没想到他也会认识我。

他说:因为哥是公司的经纪人总监嘛,入职时都统一说过的。

他说完,又扭头看了看我。我们行驶在一条不算拥挤的四车道上。5月车窗外吹来不黏腻的风。

他:但认出哥是因为哥的脸哈哈。

我愣住,扭头看他:啊?

他笑了笑:哥这张脸,真是美丽。

 

这就是我第一次心动。

 

 

10楼

 

11楼

 

12楼

哥这张脸,真是美丽。

 

13楼

我感觉这个弟弟也是喜欢你啊!

 

14楼

直球dd 我爱了

 

15楼

花臂 911 耳环 帅哥 这些元素怎么看都是海王的节奏啊..

 

>>13楼

不喜欢吧。他当时说的时候很自然。感觉就是很真诚的夸奖。我感觉他是直男来着

 

16楼

喜欢上直男要吃苦咯

 

 

tbc

浅浅写一下....

喜欢上直男要吃苦咯~

 怎么样02 

2022-07-19 /  标签 : 正泰 94 6
评论(6)
热度(9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