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追追

多情爱我。

【麦源】让他降落(中2)

这是中


我单方面宣布还会有中3中4(


08


  麦克雷生于暴戾的五月。


  惊雷、烈火、怒风、百鬼竞相昼行。


  麦克雷记得很小时外婆常带他念佛。


  五月好像总是一年中最漫长的日子,有刮不完的风、下不完的雨,日头开始变烈变毒,噩梦也是、麦克雷的五月有做不完的噩梦。


  而记忆中那间佛堂好似常年点檀香,不知怎么,五月时檀香总会被换成崖柏。


  崖柏什么料都有。太行料甜、燕山料雅,秦岭料似薄荷入秋,川藏料药气养人。可外婆向来只点生料子,很苦,呛、吸着好煎熬。


  可没什么是不能忍受的。


  当时的麦克雷这样想。


 


09

  “哇!!原来我们源神已经有喜欢的女孩子了吗?!不知道方不方便透露给我们知道呢!!!”



  台上主持人被源氏一句惊雷劈下。哪里想到自己随口一句调侃敲来这样的猛料。圈内谁人不知MG源氏出了名的冻人难搞,又偏偏技术脸蛋都很过硬,人气高得吓死人。



  源源这个白痴噢!!回去后怕是会被领队把头给打烂!!
  卢西奥在台下坐着。本来都想撤了。刚站起来就听见这位小混蛋这么说。他吓得心飞了一半,剩下一半狂在想这可怎么收场。



  显然被源氏这句话给搞懵的人不少,别的不说,光是卢西奥身边那两位从比赛开始就一直争论是YP麦克雷帅还是MG源氏帅的少女,这会儿更是炸了锅——



  “我靠不是吧?源氏原来有喜欢的人了吗?你不是他粉丝吗?你知道是谁不?”
  “????我操???我不知道啊???????源源有喜欢的人了??天啊???没听说啊???他妈的被他喜欢的人是哪个仙女啊???”


  源氏喜欢的可不是哪位仙女啊。
  卢西奥心想。
  他喜欢的可是你们男神杰西啊。


  “不方便。”
  台上源氏还算是知道自己什么身份。他顿了顿。把放在麦克雷身上的余光收回来,可算是正儿八经地盯着主持人说话了:“他很好。可我不想说。”



  镜头里这位人人吹捧的选手也不过是少年模样。他眼睛大,瞳仁亮,盯着人说话的时候却分明有钩子。



  主持人在这样的视线中认怂。干巴巴笑了一下,揉了揉鼻子:“好嘛好嘛,不问不问。那源神总可以描述一下嘛。比如多高多大性格好不好。”



  “很高。比我大。”
  “性格很好。很照顾我。”



  ????
  源源我怎么不知道麦克雷性格很好还很照顾你了???
  卢西奥坐在台下目瞪口呆。
  这他妈情人眼里出西施都不算了吧?源源你怕是做梦做傻了哦??



  “哇——这不是姐弟恋嘛!没想到源神喜欢温柔大姐姐型的!”主持人捧心,但还算知道收敛,她笑眯眯地对着镜头挤眉弄眼,下一秒话锋一转:“那我们Mccree哥呢——有喜欢的人了吗?”



  “喊我就是Mccree哥喊源氏就是源神,这也太差别待遇了吧?”



  一旁麦克雷低笑着接了话。他在镜头前向来很会做人,那张俊俏好看的脸似笑非笑地,不大看得出喜怒。



  “哪里敢啊!Mccree哥就别开我玩笑了。谁不知道你圈内迷妹最多啊,一个个都杰西老公杰西老公地喊,我也想喊你老公啊,可我怂嘛……是真滴不敢喊。”主持人讨饶,他赶忙扯着源氏接话:“再说了,我听说源神也是你粉丝啊!是吧源神?”



  站在一旁认真等麦克雷回答主持人问题的源氏万万没想到这时候还会有自己的事,他心里正琢磨着麦克雷理想型是啥呢,这会儿猛地被提到,竟当场愣住了。



  守望圈最最冷酷的职业选手MG源氏发呆都能被认为心情差,眼下被cue都不回话,涉及话题又这么敏感,那就不是一句心情差可以解释得通了。



  气氛瞬间尴尬起来。


10


  【讨论】有在看TPS直播的小伙伴吗?老子尴尬癌突破天际。不得不说MG源氏真是第一耿直BOY[抱拳][抱拳]


  000
  rt
  TPS明星秀熊猫有直播。
  楼主本来是冲着宋哈娜去看的。万万没想到比赛结束还能看到这样的采访大戏。
  亮点一 UMU周在公然倒贴源氏。
  亮点二 源氏自曝理想型是大姐姐。
  亮点三 主持人问源氏是不是麦克雷粉丝,源氏沉默以示拒绝。

  见过不给面子的,没见过这么不给面子的。
  尤其是对着麦克雷[抱拳][抱拳]
  当时麦克雷那个表情有多难看你们知道吗哈哈哈哈哈哈


  001
  楼主搞事情。我mccree哥风度翩翩,表情哪里尴尬了?造谣也要有点根据吧。
  而且源氏没有否认啊。他只是没回而已。


  002
  抱走我周在小姐姐。
  十八线小战队粉丝就猜到今天2v2会招黑。


  003
  我可真是笑死了。楼上什么意思?
  你摸着良心说周在镜头下和源源拉拉扯像什么样?
  她那小媳妇样子真几把恶心。装纯给谁看呢?
  知道自己是十八线小战队可长点心吧。还源神是我的偶像。我看她恨不得爬源神的床吧?


  004
  然而我只想知道源氏真的喜欢姐姐型?
  我暴哭我之前一直以为源氏喜欢萝莉那卦的。微博艾特他好多自己装嫩的自拍。


  005
  >>>001
  什么叫我搞事情?
  他那个表现还不够明显吗?
  他要是真的敢说自己不喜欢麦克雷,他不得被麦克雷粉丝喷死?


  006
  挺无语的。不知道TPS这次是怎么请主持人的。
  好好的正规联赛被搞成八卦访谈节目是什么鬼。
  问的都是什么问题?源氏有没有喜欢的人。麦克雷有没有喜欢的人。如果可以挑个职业哥做男朋友宋哈娜你会选谁。作为纯女子战队一员,周在你有什么队员的小秘密可以给我们分享呢。

  真是乌烟瘴气。听的我都要吐了。


  007
  我看个直播真是看得要气死。源氏输了比赛那么大脾气吗?摆架子给谁看?在场的除了周在哪个资历不比他高?杰西都拿两次冠军了,源氏拿过一次没?
  实力差就是实力差。被人喊源神还真当自己是什么人物了?
  也就周在没什么人气了。当着那么多人被源氏搞得下不来台。


  008
  >>>007
  笑死。
  源氏洁身自好自然和你杰西老公不一样。
  大家都是看个直播而已,连现场都不在,还挺爱来事的?
  讲话阴阳怪气酸得不行。是不是看不惯源氏圈内名声比你杰西老公好?


  009
  >>>008
  咱们有一码说一码行不行?
  麦克雷实力地位确实比源氏强。这能否认吗?
  再说了,麦克雷怎么就不洁身自好了?
  非得当众让人家小姑娘下不来台,才叫洁身自好?


  010
  >>>009
  这是路人还是婊?麦克雷私生活混乱我以为这年头在NGA论坛混的人都知道了。
  不知道的,给您指个路成不?[链接]
  点进去绝对刷新您世界观。麦克雷八方女友齐现身。光是有实锤的就有六七个。
  而且去年麦克雷因为大赛前酗酒被公开批评的事还能有假?
  这会儿一个两个拿实力拿成绩说事算什么?
  我抽烟我酗酒我约炮但我知道我是好男孩?



11

  “哈哈哈哈哈我抽烟我酗酒我约炮,但我知道我是好男孩。笑死。NGA论坛里面的人讲话都太搞笑了。”


  晚九点。风雨未停。
  MG下榻酒店。
  4410。源氏与卢西奥房间。


  “我说源源,你真的该看看这个帖子哈哈哈哈哈哈哈,上面说你和mccree哥交恶说得跟真的一样。‘什么叫我搞事情?他那个表现还不够明显吗?他要是真的敢说自己不喜欢麦克雷,他不得被麦克雷粉丝喷死?’”


  卢西奥挑着好玩的话与源氏凑趣儿:“你看我让你平日多笑笑,你这样板着脸,之前被路人说高冷就算了,这次在喜欢的人面前都这样,你说麦克雷会怎么想你?”



  一边说着一边看着源氏表情。只见那位刚才坐在窗台跟个小仙子一样的人,一听见麦克雷的名字立马绷不住,他抿着嘴,试探着看过来:“怎么想?”



  “……”对上源氏那眼神,卢西奥竟然又不知该说什么好了。



  “你这么喜欢麦克雷?”他干巴巴地反问,又把从论坛上看来的八卦重复给这位小宝贝听:“他有很多任女友……额、我也不是、也不是说恋爱经验丰富就怎么了。我就是觉得你们不太适合。”



  几个小时前卢西奥背着源氏与麦克雷见过。


  刚才采访搞出那样的事,源氏一下台就闷声不吭躲休息室了,人怂得要命,连找麦克雷解释清楚都不敢。好像昨天那个说2v2结束后就去表白的人是死的。
  卢西奥看在眼里却也没辙啊,只能自己私下找找麦克雷,想着能不能找机会把误会给解释一下。



  他遍处问人都没寻到。哪里想到最后是在男厕听出踪迹。
  在最最最后的那个隔间。



  天色很暗了。那间厕所竟然没开灯。通风窗虚虚地掩护着这样的雨夜。
  周围实在是太安静了。



  怎么不开灯。
  卢西奥埋怨。
  难不成有人在这里偷情?要不要这么急?连暂停使用的牌子都不挂?



  然后。再然后。
  也就是这个想法刚过的瞬间。卢西奥趁着风突然听见好暧昧的动静。
  喘息与亲吻。
  有人哀哀婉转喊着杰西。
  还有一个男人漫不经心地笑。


  “我们怎么不适合了?”

  源氏一听完卢西奥这话就恼了。他腾地从窗台跳下来,扑在卢西奥身边的床上,气势很凶,抻着那张小脸就与卢西奥对视。



  “我觉得我们除了性别!别的都挺适合的!”源氏振振有词:“况且这都是啥时代了?同性婚姻我爸那辈就合法了!所以性别我觉得不是啥问题!”



  “还有!我问莉娜了!她说别人双子和天蝎情况另说,我天蝎他双子,还是很配的!莉娜占星很准可是你说的!你别这会儿又说什么我俩不适合。”



  源氏眼下可没有在麦克雷面前那股怂劲儿了。他对卢西奥有很多生动。



  “你从回来就状态不对。之前不是对麦克雷还挺有好感的吗?你忘了你还陪我去买过转运手链?”源氏挠了挠手背上的木星刺青:“这个纹身也是你陪我纹的。怎么一回来就念论坛上那些有的没的的帖子给我听?你以前从来不信。”



  “唉我也没心情不好其实。就是回来不想说话。不知道说什么。挺烦的。”源氏这时候闪开与卢西奥的对视,他仰躺在床上,深深吸了一口气:“我今天表现得还挺糟的是不是?”



  “本来还想着要表白的。”



  这个躺在床上的少年真是稀世珍宝啊。
  卢西奥盯着源氏的侧脸感慨。
  可那人随便躲在厕所与人做爱你也要爱吗?


  我也没讨厌他。
  卢西奥心想。
  我只是舍不得你。




tbc


放个更新我就跑!


2017-07-02 /  标签 : 麦源 65 17
评论(17)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