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追追

多情爱我。

【麦源】让他降落(上)

让他降落

电竞系列2
之前搞个麦麦喜欢源源,这次搞个源源追麦。


日常狗血苏ooc。见谅见谅噢



01

  好想当他的辅助啊。
  想当他最喜欢的天使小姐姐。
  想一直奶着他,想一直给他牵蓝线。
  有他有我,有我有他。

  我真的。好想当麦克雷的辅助啊。
  源氏真的。好想当麦克雷的辅助啊。




02

  深圳六月。天是多变的小孩。
  此时此刻。卢西奥等源氏已经等了两个多钟头了。


  TPS联赛今年在广州举行。MG战队作为去年TPS四强受邀在列,前三天的32进16淘汰赛他们只负责出席开场的明星表演赛部分。


  赛制2v2,各战队随机打散组合。


  源氏抽签前特意找了微博某知名卦象师算过,说是红鸾星动,水星落在东南方位,太阳和土星有180度相位。


  大吉。
  而且会和意中人有不错的发展哦。


   源氏当时在基地全程给队友们分享大师的分析过程。那样冷的一张脸笑起来却意外地甜,露出左边尖尖的牙齿,像天真的兽。


   这样的暗恋在MG内部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任谁都想不到守望圈赫赫有名的冷面genji,私底下非但是个小甜心不说,甚至、甚至还偷偷暗恋敌对俱乐部输出位麦克雷。  


    暗恋就算了!还好想好想当他的奶!
    卢西奥那个时候恨铁不成钢地想。
    你也就这点出息了吗?!



    但还是非常希望自家宝贝梦想成真的。最不信这些的卢西奥,甚至还事后陪着这位宝贝去选购了价格不菲的粉水晶手链。



    都是为了招桃花的东西。
    粉水晶手链普遍是女孩子带的款。
    一颗颗水晶被打磨得很好。圆圆润润,在灯下闪一闪,粉像胭脂被和了淡奶油,暧昧又清纯。



   可带在源氏手上竟然也不违和。64颗粉水晶够在他瘦削的白手腕上缠三圈。他手背有木星刺青,多出来的几颗尾扣月光石在那儿招招摇摇,好像情人的吻。



    但可能所有事情太在意了都会让人伤心吧。


   盼星星盼月亮盼到的那天。
    抽签那天。


   广州特大暴雨,源氏被女粉丝堵在酒店地下停车场,转运粉水晶在拥挤中不知被谁扯断。人群中不知道哪位女粉丝大喊一句不要挤啊!!不要挤到源源——!!地下停车场保安匆匆赶来维护现场,难免粗鲁地控场。


    尖叫。埋怨。爆哭。大笑。
    疯狂、蓬勃、伤人的爱意。


    躲回保姆车后,四散的水晶早已不知道被踩到哪个角落。


  卢西奥知道他那手链对他的意义。在一旁惴惴不安地说,要不咱们和领队申请晚点抽签?


    算了。
    源氏敛眼。无意识地抓了下手背。

 

    木星纹身孤零零地。
    宇宙有无穷法力逼人降落。



  最后抽到的是与某女子战队的合作签。不知道是同队女孩子比源氏还要小两岁,乖巧地跟在源氏身边喊哥,还没话找话地问明天打什么战术。


  
  打什么战术?
   源氏正缩在休息室长椅上补眠,听见那女孩这么问了,又懒懒睁开眼。



   “我在想,咱们打YP的Mccree哥、和、和哈娜姐……是不是应该打慎重点啊?”
   那女孩被源氏看得不好意思,脸爆红,连话都不会讲了。

 
   “随意打。”


   “噢噢好……好!”
   女孩儿怔怔地盯着源氏倦怠的侧脸。


   他的头发似乎比常人还要黑点。刚才眼珠子竟然是金棕色的。好像混血啊……
   是不是这样才显得他格外白呢?


   她坐在源氏身边漫无边际地想。


   可源氏那边好像是被这样若有若无的视线给打扰到了。他毫不留恋地站起来,摸了摸裤子口袋,头也不回朝外走:“我去抽根烟。不回来了。你去找你们领队吧。明天见。”




03


    死了死了死了。
    源氏要是再不出来,回广州就来不及了。


    深圳六月。天是多变的小孩。
    还是那句话。
   此时此刻。卢西奥等源氏已经等了两个多钟头了。


   昨天自场馆出来后,本来是要直接回酒店的。可当时发生那样的事,任源氏再怎么不说,卢西奥还是知道这位宝贝心里有多沮丧。


   身上烟味重到好比十年烟枪。


   唉真是。有那么喜欢麦克雷吗?
   卢西奥叹气。
   可就算是你俩抽到一起,你那么怂,你也不敢对他怎样啊。


   这话卢西奥可不敢再说来刺激宝贝源源。



   他灵机一动。偷偷凑到源氏身边说:“我有个朋友在深圳开占星馆。很灵的。你要不要见见?不用提前预约。”


   早知道就不带他来见莉娜了。
   卢西奥此时站在天鹅绒挡帘前,急得恨不得直接冲进去。


   “这位先生不好意思啊。占卜期间不容外人闯的。”
   “不是,那麻烦你进去帮我说一声,快点成吗?我们七点有个重要比赛,再晚就赶不及了。”
   “抱歉先生。这个我也无权进去的。您再等等吧,一般我们占卜时间不超过三个小时的。”
   “但是……”


   “怎么了?”
   卢西奥声音被打断。


   只见源氏掀开墨绿色天鹅绒挡帘垂头看卢西奥,气质像雪一样沉,身后却站着一位吉普赛女郎样的纹身少女,她眼睛很亮,笑容狡黠,正好整以暇地朝卢西奥眨眼睛。



   “你可算是出来了!”卢西奥愣了一下,看看源氏又看看老友,没搞清楚状况。但时间又不容许他细想。



   窗外还是那样剧烈的雨。

   这样的雨是不会停了吧。


   “2v2结束后。我想去和他表白试试。”
   卢西奥突然听见源氏这么对自己说。



04

   “我们可以看见啊,这一把源氏选了法老之鹰,在在换了闪光。这是没有辅助的阵容啊。 ”


   “对。他们似乎是想用这样的阵容开场法老之鹰先把对面的阵容血线压低,然后在在再用闪光去进行一个收割。我们都知道的啊,UMU女子战队辅助位周在,除了精通各辅助型英雄之外,她的闪光和genji,都是非常厉害的。”


   “但是非常奇怪啊,这两位英雄其实都是非常被神枪手克制的。mccree的神枪手不说国内,就算是世界范围都是很有知名度的。他们拿出这样的阵容,就不怕撞上mccree的枪口吗?”


    比赛场馆人声鼎沸。

    卢西奥戴着口罩藏在人群堆里。



   “今晚的人好多。”
   “是啊,第一天嘛,主办方把人气高的选手都排到今晚比了。光是YP那两位,你瞧瞧都来了多少人应援。”
   “哇我觉得源氏的粉丝也不少啊,你自己不就是冲你亲爱的源源来的吗?从今天早上就开始激动到现在,我也是服了。”
   “那是因为源源真的很帅啊啊啊!!而且听说有人昨天在MG住的酒店的地下停车场碰见他和卢西奥了!!听说都造成了轰动,搞得酒店那边还得临时派保安过去救场。”



   身边的坐着两位靓丽少女窃窃私语。那声音不算大了,但因卢西奥此时还为不久前源氏那句话而惊涛骇浪,眼下任何动静好像魔咒,加重他心中的浑水。



   “天啊有没有那么夸张。而且其实我觉得YP的Mccree更帅一点吧?超级高,身材又好,笑起来超苏!”
   “帅是帅啊,但是我听我朋友小道消息,说Mccree私下脾气很差的,超冷漠,我不太喜欢这样的。”


   还有这种事吗?
   卢西奥更惊骇了。


   回忆起和Mccree短暂几次碰面,卢西奥都只觉得对方时时笑着,比起那么多烂脾气职业选手,那位风度可以说是数一数二了。



   “是啊。我朋友之前加mccree粉丝群和我说过,有个大主播之前千里送,房卡都搞到手了,没想到被mccree哥直接说滚出去。”

   “啊!这件事我也知道!前一阵子NGA论坛上闹得超大。那个主播的粉丝不是还狂喷Mccree吗?说他骗炮。”

   “对对对就是那件事。我虽然觉得直接让人一女孩子滚不好,但倒贴还装无辜,我觉得那个女主播真的超恶心。”



   直播荧幕足够大了。麦克雷那张好看的脸被切到屏幕上成功惹来现场一阵欢呼。他眉目英俊多情,连手指都好看。这时正低低地对一旁宋哈娜不知道在说什么,嘴角一钩,笑着对镜头眨了下眼睛。



   啊啊啊啊啊啊啊!!让我死吧!!!
   卢西奥听见刚才夸麦克雷帅的女孩子大声尖叫出来,在场馆里这样的音量此时竟算不得什么了。



   这人气……也太惊人了点。
   而且……和少女口中不近人情的样子,也差太多了吧。
   卢西奥出神地盯着主屏幕上的战况。



   源氏残血在半空中挂着,队友闪光已被点死,YP尚存神枪手和和尚两个英雄,已是必输的局面。


   “2v2结束后。我想去和他表白试试。”


   卢西奥又想起今天下午源氏的话。


   “我想过了。就算是被拒绝也没什么。”
   “他很好。选择很多。”
   “我只是喜欢他的人的千万分之一而已。”


   人为什么会爱人。
   为什么爱了又会得不到。


   “啊!太可惜了!源氏刚才那个预判炮成功把和尚带走了!但自己shift还没好!被Mccree从空中打下下来了!比赛5:3结束!恭喜麦克雷!恭喜宋哈娜!”


   卢西奥看见法老之鹰从天空跌落。
 

 

tbc




也是个短篇!但努力写得更丰满一点。
运势啥的都是我瞎写的。部分战队设定沿用上篇。

这篇文章的爱人理念和之前那篇一样的。
也就不多说了,懂的宝儿自然就懂了!


2017-06-18 /  标签 : 麦源 71 22
评论(22)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