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追追

多情爱我。

【麦源】我可以要你的联系方式吗(中)

写到了R76  感觉R76被我写得太nkdangjanfdkgjfdbkjsf了

雷的姑娘别看哈


NGA论坛十大未解之谜之一,MG封闭训练基地全是男人,源氏那里的吻痕怎么说?别告诉我是蚊子咬的。





  08

  【讨论】昨天宋哈娜直播你们看了吗?源氏那声滚什么意思?

  

  000

  如题。

  昨天楼主蹲宋哈娜直播间。哈娜和Mccree哥双排,撞上对面MG源氏和卢西奥车队。

  Mccree哥给源氏打招呼,源氏屡次不理。

  P.S.绝对不是没看到。宋哈娜就在Mccree哥后面接着打招呼,源氏就和宋哈娜聊得挺起劲的。

  [截图][截图][截图] 

  截图摆出来了。Mccree哥公屏找源氏拿联系方式,源氏直接说滚。

  

  不是很懂源氏什么意思。

  早就知道MG源氏没素质,没想到对Mccree哥也这么没礼貌。我算是大开眼界了。

  我可以说是真是什么战队养出什么样的狗吗?

  当年MG屁大点战队是怎么能打WESG的?还不是靠YP一手提携?要是不抱YP大腿,MG恐怕连WESG的邀请函都收不到吧?

  

  最好笑的是WESG拿了季军之后立马把YP的莱耶斯挖走了。撬墙角撬到这种地步真的是没脸没皮了。


  莱耶斯我之前是很佩服的,世界级的选手。只是眼光实在不怎么样,放着YP的头等舱不坐,非得跑到MG的经济舱。呵呵,进了MG后拿过一次冠军吗?现在后悔都没地方后悔了吧?

  

  001

  6666666前排围观

  

  002

  什么情况?楼主你要喷源氏就喷,别带上莱耶斯好吗?莱耶斯被源氏捆绑营销已经够烦了。

  而且莱耶斯当年合约满,YP没找莱耶斯续,莱耶斯想走就走想留就留,需要你一个外人指指点点了?

  

  003

  66666666666666666

  

  004

  插个话。宋哈娜昨天直播我看了。

  Mccree哥声音可真好听啊~后脑勺也好英俊~

  [截图]

  嘿嘿,看宋哈娜直播的时候截的图。直觉告诉我肯定是个大帅哥!

  强烈要求联盟在每个战队打比赛的时候也放上教练资料啊啊啊啊啊啊啊!

  

  005

  我可真是笑死了。

  这年头竟然还有Mccree的小迷妹啊。都是刚入OW圈吧?

  当年Mccree守望界第一炮王的名号都没听说?

  骗小粉丝上床都算是小事了。这位大佬男女不忌都是出了名的。他不就和YP的莫里森睡过吗?

  和宋哈娜睡没睡过就不知道了。一直往宋哈娜直播间砸钱倒是真的。

  [截图][截图][截图]前天宋哈娜直播Mccree就送过十把大宝剑。他是宋哈娜礼物总榜第三,砸的钱少说也有十几万了。

  

  006

  这个帖子厉害了。

    

  007

  5楼什么意思?

  

  008

  >>007 我还能什么意思?他全频要源氏联系方式都看到了吧?谁知道他是不是私底下想搞源氏被拒,恼羞成怒才当着这么多人要啊?他就赌源氏不会拒绝吧,毕竟豪门俱乐部YP教练Mccree,能力我是没怎么看到,潜规则手段倒是一流。

  然而他万万没想到源氏竟然说了滚吧??哈哈,源氏真耿直啊。有点可爱。

  

  009

  有实锤吗?没实锤就这么抹黑Mccree不好吧?

  

  010

  我.操八楼你.他.妈眼睛是瞎了吧?Mccree没能力?他没能力他怎么让YP三连冠WESG?他没能力他那个Mccree号是怎么上天梯前三的?数据会不会看?神枪手这个英雄暴击率百分之十五是什么概念要不要我教你?黑寡的狙命中百分之七十三你懂不懂?Mccree神经枪一枪一个那么多剪辑都没看过?

  

  守望圈风气真是越来越差了。我觉得就是MG这个三流队搞出来的怪风气。一群人天天追着源氏舔颜是什么J.B玩意儿?莱耶斯也真是堕落了,陪着一个卖.屁.股的卖.腐。

  

  011

  气吐。楼上你嘴巴放干净点。源源卖屁股??????我真是要笑死了。他长得好看是他的错吗?他长得好看打职业他就有错了???一堆人找不黑点,就开始说他卖屁股了??就这么看不惯牛逼又好看的??他怎么卖了你倒是说啊??

  源源已经够低调了吧?不开直播没有社交账户。我们这群粉丝想找他都只能在别的主播里面蹲守了。您就行行好放过他吧。

  

  012

  楼主钓鱼成功。感觉这个贴要火了233333

  

  013

  我两年前守望先锋刚上市就玩了,关注职业圈也很久了。怎么你们就知道那么多内幕?怕不是自己瞎编的吧。

  

  014

  >>011 [截图][截图][截图]

  不说废话。有眼睛的自己看吧。

  昨天卢西奥直播,源氏不小心出镜了。脖子那边的吻痕你们要是看不到就是瞎了。

  MG封闭训练基地全是男人,他那里的吻痕怎么说?别告诉我是蚊子咬的。

  ——

  

  09

  源氏今天是被领队齐格勒给喊醒的。

  

  这个人还不知道自己昨天那声滚在NGA论坛上掀起了怎样一阵风波。

  毕竟那声滚骂出去之后他整个人都神清气爽极了,一沾床就睡了,梦里都是自己怎么无敌跟枪把Mccree打得没辙的。


 

  10

  源氏身体很不好。

  他今年十七岁连成年都未满,却有轻度的神经衰弱和胃病。都是要调养、难根治的毛病。

  别人十七岁都活蹦乱跳精力旺盛,他却畏寒怕冷低血压。觉很少,却又必须得睡。早年都是靠安眠药,加入MG后有齐格勒管着,慢慢才停用。

  

  齐格勒作为MG领队知道源氏一切身体状况,对他向来是能惯养就惯养着。这孩子聪明有天分,又肯努力,自控能力好,所以她很少命令源氏做什么事。基地标准是早晨九点准时训练,齐格勒为了保证源氏睡眠能任由他睡到十一点。

  

  她这次是急昏头了。一把源氏喊醒就后悔了。

  

  

  11

  YP基地。早晨八点半。

  麦克雷刚跑完步回来,就被宋哈娜拦在门口。

  

  “哥你和莫里森睡过?”这小姑娘对麦克雷挤眉弄眼地。

  

  “什么?”麦克雷道,“你说莫里森?没有睡过。我不喜欢他那款。”

  

  “可我看……”

  

  “你看NGA论坛说我和莫里森睡过。”麦克雷挑眉,他敲了敲宋哈娜脑壳:“你这小脑袋除了游戏还装了什么?人家说我说我是炮王你就信?人家还说我和你睡过。”

  

  “咦没想到你这么八卦?还会去看那种帖子?”

  

  宋哈娜哀哀地捂住脑袋,瘪着嘴像幼兽,圆杏眼睛又乍现黠光,艳了。她今晨看见那八卦贴是稀奇大于惶恐的,那帖子屁话不通,却真的假的混着抖料,竟然真能迷惑某些小朋友。只是苦了麦克雷,架不住MG源氏粉实在太多,发展到后面成了顶坏的人。骗炮骗钱滥用权力,逼走莱耶斯睡过莫里森,玩弄幼女宋哈娜。

  

  宋哈娜看热闹不嫌事大。她是从小和麦克雷一起长大的人,幼时便跟在对方屁股后面跑,麦克雷学艺术她学艺术,麦克雷打游戏她也打游戏,但麦克雷比她酷,那人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宋哈娜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只跟着麦克雷跑。麦克雷后来当了金主喂钱接手YP俱乐部,宋哈娜便跟着麦克雷,成为了YP唯一女队员。

  

  所以她知道麦克雷有怎样雷霆的手段,却又如何偏护自己人。他真有罪,刀兵只对外人,笑起来桃花泛泛,偏把人收服。

  

  “是吗?”麦克雷笑了笑。

  

  “等等。是有人告诉你的?”宋哈娜好像想明白了,追问:“是谁?是莉娜吗?我记得她是NGA论坛坛主。”又好像没想明白:“那不对啊。你怎么还没让莉娜删帖?”

  

  “为什么要删?”

  

  “影响多不好啊不删。”宋哈娜理直气壮,她细眉一皱,与麦克雷掰扯着:“那个帖子怎么骂你的你都看了吧?而且还牵扯到MG和YP的关系对吧?个人事小,组织事大。”宋哈娜说得头头是道,一板一眼,真可爱,脸小白嫩,蹙着眉也可爱。

  

  麦克雷又笑了,他是明白宋哈娜的意思了,但这小姑娘还没懂他那点不怀好意:“是我让莉娜找人发的贴。”

  

  

  12

  莱耶斯已经很久没和YP的人联系。他当年可以是YP赫赫有名的杀神,如今也可以是MG的绝对无敌突击手。


  他向来不是念旧情的人。对名与利也很淡泊。

  

  当然在更年少的时候,也确实曾经热血满怀过。

  譬如为莫里森打职业。

  

  世界电子竞技csgo历史里,地图Nuke曾屡次被评为最易守难攻,设计复杂第一不是没有原因的。当匪时入口太少,警察正常131站位内场便被看死,外场警察随时可以侦查,一混战起来经常性出现先当警方的大比分胜利。

  

  唯一一次先当匪徒的惊天大比分胜利是由莫里森与莱耶斯组成的双狙阵容。

  

  曾经YP那两杆狙在NUKE刷新匪的15:0胜率。下半场当警莱耶斯五杀对面,是至今为止的第一个NUKE沙鹰ACE。这位众人惊叹的Monster好像是突然出现又突然消失。在短暂的csgo两年职业生涯后转去打守望先锋,从世界顶级的狙击选手变成了OW里的第一死神英雄。

  

  大多数的评价对他的评价都是拥有绝对天赋又刻苦的人。超强的反射神经让他在FPS游戏里无往不利,对胜利的野心让他拿下一场又一场MVP。其实不是。他对胜利没有欲望,他的欲望是对莫里森才有的。

  

  可当年那场转会,是莱耶斯与莫里森恩断义绝的时刻。

  

  

  13

  莫里森:hi最近还好吗?

  

  莱耶斯坐在电脑桌前,电脑屏幕冷静发着蓝光,聊天弹窗里是莫里森突如其来的问候。

  

  莫里森:好久不见你。

  

  这是莫里森惯用的口吻。莱耶斯不用细想都知道对方是以怎样的神情打出这样的好久不见。那人是怎样温吞地托住腮,长手指又是怎样敲着自己的颧骨,他的肤色是不是还那样白,笑起来是不是还那样清清淡淡。

  

  莱耶斯不是读过很多书的人,但他知道莫里森是怎样非大寒之雪不能酿就的酒,是满纸金玉兜不住的冰。以前莱耶斯以为自己可以融化他,后来才知道宿命的种种安排,是存心要你败。

 

  莱耶斯:?

  莱耶斯:有事吗?

  

  莱耶斯眸色沉沉。





tbc

你们看了会不会觉得跳啊?

怕电竞写得你们看不懂,我已经尽量简洁化了,要是还有啥看不懂的地方,可以评论来问我,我能答就答了。


可以猜一哈当年莱耶斯是怎么和莫里森恩断义绝的!!

2017-02-05 /  标签 : 麦源R76 114 25
评论(25)
热度(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