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追追

多情爱我。

【麦源】让他降落(中5)

这是中4


20


  源氏觉得自己整个人都要爆掉。

  他指尖发烫,眼前晕乎乎地,他不可视物,他听见自己的呼吸与心跳。


  

  我靠啥情况啊。

  卢西奥显然也注意到左下角的情况。他皱了皱眉压根搞不懂对面那神枪手的意思。

  怎么莫名其妙就抬一手了?

  他们难道还有啥交情?

  可不应该啊。这怂包源见着人麦克雷就躲,压根没私交可言啊。


  

  卢西奥看了看坐在自己身边的源氏。

  无语了,这SB竟然比自己还惊讶。

  心下知道问源氏怕是问不出个所以然,他叹了口气,还是决定先把这局打完。


  

  当然,受影响的也并不止卢西奥一个。

  队伍语音里另外三个人此时也在用韩语哗哗不知在交流什么,只隐约听出他们在mercymercy地在喊天使,似乎是也在讨论为什么刚才自家天使怎么没被对面神枪手打死。


  此时此刻对面的麦克雷在没得到回应之后,又继续问了。

  

  [全频]YPMccree:?

  [全频]YPMccree:怎么不回话?


  好像算准了时间的。

  源氏操作的天使在刚拉出那手复活之后就被YP打死,这会儿等待重生刚好有打字的时间。


  我也想回啊。

  只是我回什么啊……

  源氏踌躇极了。他盯着屏幕左下角的YPMccree,摸不准id主人的心思。


  [全频]MGYUAN:。


  ……

  于是回了个句号。


  

  同一时刻。

  正面战场并没有因为源氏的这手复活就守住。

  很短暂、也无可避免地、己方在掉了辅助之后又被对面一波团灭了。

  卢西奥一直关注左下角。这会儿在重生室里看见源氏回的那个句号整个人都无语了。


  

  这个源源怕是个傻子吧???

  他甚至白眼都要翻到天上去。


  “让开!让我来!”卢西奥把源氏电脑朝自己这边掰:“源源啊源源你这么搞下去别说是追麦克雷了,我觉得你这辈子怕是脱不了单了Orzzzz”


  你人家麦克雷让你回话你就回个句号啊??这他妈不管怎么说这都是拉近关系的机会好不啦?


  嘴上数落着,手上噼里啪啦打着字。


  [全频]MGYUAN:谢谢哥^ ^

  [全频]MGYUAN:刚才我以为自己死定了


  

  ???

  一旁的源氏惊呆了。

  他看着卢西奥面无表情地一句接一句说骚话。

  心想:还有这种操作的吗???


  

  [全频]MGYUAN:我也不想撞你枪口的!主要是你第一枪把我吓到了……手一抖走偏了orzzz


  卢西奥是真的是源氏肚子里的蛔虫啊。他眼下回复得自然熟稔,把刚才源氏的情况给看个七七八八。只话实在太多,稍微对源氏熟悉的人都知道——不是本人。


  

  [全频]MGYUAN:不过Mccree哥还是厉害啊。枪好准。


  

  “别吧这样好假啊。”源氏看到这里,拉了拉卢西奥的手腕。

  他觉得这样好尴尬啊。好像自己是很会拍人马屁那样。好不真诚啊。


  卢西奥却没觉得有什么。 

  “那你是不是要道谢?”

  “是……”

  “麦克雷枪你是不是也觉得准?”

  “觉得……”

  “那你想不想和人双排?”

  “……”

  源氏没回话,眼神很动摇。


  “那不就得了?”卢西奥恨铁不成钢,他看出源氏的纠结,只恨不得当场替这怂包把我喜欢你给说了。


  [全频]MGYUAN:昨天采访前有点累给主持问傻了。

  [全频]MGYUAN:我真的是你粉丝。

  [全频]MGYUAN:当时没机会说。

  [全频]MGYUAN:对不起啊。

  

  卢西奥一句一句。

  

  他太了解源氏了。

  知这少年面冷心软,发顶有两个旋,好穿黑,畏寒,睡前常年喝热牛奶,打游戏时要吃水果硬糖。私下有些娇气,爱笑、左侧有小犬齿,眼睛弯弯如有蜜浸。

  又乖又好。不能再好。

  就是对喜欢的人胆子太小了。

  

  卢西奥又想起昨晚源氏扒着自己腰追问麦克雷哪点不好的样子。

  

  这个小怂包你他妈有本事逼我给你助攻你有本事表白啊!!

  内心是非常咬牙切齿了。

  

  

21

  

  宋哈娜噗——地一下把刚喝的矿泉水给喷出来了。

  她坐在电脑前盯着屏幕MGYUAN发出来的消息。

  又是夸又是道歉地……

  我怕是眼睛瞎了还是这世界该爆炸了???

  

  “咋回事啊??”宋哈娜懵了。

  她撞了撞身边法芮尔的胳膊:“你不是和源氏熟吗?这啥情况啊?”

  昨天采访时酷得一逼,怎么这会儿态度变这样了啊?

  

  法芮尔递纸巾给宋哈娜擦嘴,摇摇头,也没吭声。

  用眼神示意宋哈娜看对面的麦克雷。

  对面麦克雷在打字,被电脑屏幕挡住了,看不清表情。

  

  [全频]YPMccree:嗯。

  

  宋哈娜皱眉,不懂:“嗯??嗯啥啊?”

  

  YP大家都坐一起,一有动静全都动静,大家都很想听八卦,但八卦到自家大队长头上又有些怂,唯独宋哈娜,自恃队内老幺,还敢多上一嘴。


  可多嘴没啥用啊。

  当事人麦克雷坐在那儿八风不动,不笑的时候那张脸帅是很帅,但也很让人发怵啊。

  
  小小年纪。心思阴沉。
  队伍打T位的温斯顿对此是最有评价权了。他在YP呆了五年,属老大哥级别,一路看着麦克雷过来,这位青年人前社交标签各个拿得出手,私底下却又冷又远。

  这会儿他也竖起耳朵听八卦。视线朝麦克雷那边飘,看到对方那不为所动的样子,摇了摇头。
  唉。也才二十岁而已啊。


22

  YPMccree:嗯。

  
  看到这个回复卢西奥不懂了。
  他觉得麦克雷不至于吧。自己赫赫高冷源神都用这个态度回话了,怎么人前超会做的麦克雷反而回得这么不清不楚的啊?

  
  源氏也看见对方的回复了。他却没觉得有什么。

  反而卢西奥拿自己账号说的那些话让他羞耻极了。
  那么多人看着呢……
  而且刚才宋哈娜不是说莫里森在直播吗……

  
  他是不是觉得我是马屁精才对我这样的啊。
  这么一想,源氏又有些坐不住了。
  他急急把卢西奥赶回自己座位去,操纵着天使从重生室走出去。

  
  屏幕上天使马尾一飘一飘地,源氏也跟着觉得自己心痒痒。

  他盯着卢西奥替自己回复的那么一大串。


  [全频]MGYUAN:昨天采访前有点累给主持问傻了。
  [全频]MGYUAN:我真的是你粉丝。
  [全频]MGYUAN:当时没机会说。
  [全频]MGYUAN:对不起啊。


  是啊。对不起啊。当时我太紧张了。我都傻了。我太想知道你喜欢的类型了。我太喜欢你了。

  源氏心里默默地,一遍一遍重复。
  他深吸一口气,缓缓在输入框打起字。
  [全频]MGYUAN:真的对不起。
  [全频]MGYUAN:有机会的话。我可以和你双排吗?

  
  源氏国服大号有YPMccree的好友。
  是很久很久之前加的了。
  那时他还没被人喊源神,YPMccree却已是世界有名的输出。
  源氏对麦克雷还只是普通的小粉丝之情,那些不可言说的情愫之于十七岁的源氏,都是电视上剧本里的东西。

  当小粉丝时就是好。不用有的没的想太多。打天梯的时候也碰上麦克雷时,也只是想好好表现——不求被夸只求不坑!

  那个时候YP是国内首屈一指的战队,而麦克雷就是这个第一职业队里当之无愧的人气王。绝不夸张,源氏记得S2神枪手还没被削弱的时代,那个人、那个人在比赛里几乎是无敌的。

  这个好友位还是源氏辗转好几个人才要来的。

  可能麦克雷已经忘了。

  但源氏绝对不会忘记自己好友申请被通过的那天。

  那是两年前的寒冬。
  凌晨四点,MG还在复盘。
  窗外雪下得很大。

  教练的声音又沉又慢。

  他发了低烧。并不严重。只是为了临近的世界杯忙得连轴转,已经有三天怎么好好休息。十七岁,正是长身体的时候,本来常年熬夜饮食不规律就是大忌,可职业选手又哪有规律的时候?他们那群人身体多多少少都有些毛病,不过是谁比谁严重的问题。

  源氏畏寒,把自己裹很厚很厚,眼眶发热,左侧游戏界面屏幕很亮,刺得他眼睛好不舒服。他头脑昏昏,眯着眼睛趁教练停顿的瞬间,扭过身子想把游戏退掉。

  左下角黄乎乎一片。

  这个点了还有谁在上游戏啊。

  一开始他几乎以为自己眼花了。
  又或者是这场低烧严重了。

  [YPMccree]正在玩《守望先锋》。
  那一行字他看了好多遍却怎么都不敢认。
  如临美梦。


  以前当小粉丝时只觉得看着好友列表里YPMccree这个id就已经很满足。
  但命运啊。

  但爱神为什么要在三个月前制造那场意外让源氏这场风再也无法自由朝前走。

  是否单恋会让一个人变得欲望很多而好丑陋。
  是否单恋会让一个人因求而不得而怯怯弱弱。

  十九岁这年源氏骨骼记忆情感终于长成。 

  

  

23

  

  周在一宿没睡。

  广州雨一夜没停。

  她坐在卧室窗台听了一夜的雨。

  

  我看见了。

  三个月前艾米莉姐不是结婚吗?我跟着咱们老大去参加她的婚礼。

  晚宴快结束的时候。大概晚上十点多吧。我去找洗手间想补妆。

  经过外厅游泳池的时候,我看见源神和麦克雷哥在接吻。

  

  在在。我没骗你。我真的看到了。

  麦克雷哥把源神压在墙上亲。

  我绝对没有看错。他们就离我几步远。

  

  我当时都吓傻了。谁也不敢说。前一阵子你不是还问我,为什么我突然对麦克雷哥和源神那么关注吗,就是因为我知道这件事啊TAT

  我一直都知道你喜欢源神。但是对不起啊,我真的不知道这件事要怎么和你说。

  

  而且我又在想,可能那天只是一个误会……毕竟他俩在对外根本就没有互动。对外没有互动就算了,咱们好歹也是在电竞圈里面,不可能一点动静都不知道的。

  今天的直播我看了,我听见源神说自己有喜欢的人了。一开始他说他喜欢的人很高,也比他大的时候,我还不能确定他就是在说麦克雷哥的。

  但是我觉得眼神骗不了人的。

  

  你之前一直在说源神温柔,我都不懂。

  但是昨天我看直播,我觉得可能就是了吧,源神喜欢麦克雷哥。

  他的眼神太温柔了。怎么骗人啊。根本骗不了人。那个样子简直和当时一模一样。

  

  那个时候麦克雷哥很用力地抱住源神的腰。我看着都觉得好痛啊。可源神一点都不躲的。

  真的。唉。我都不知道怎么说了。

  你可能不信,但是我把我知道的都告诉你了。

  

  

  昨夜那小姑娘抓住自己的手。

  她声音忐忑,神情忐忑。

  她如此小心,掌心有很凉的汗。

  

  她说了很长很长一段话。

  对于周在来说又好像只是电闪雷鸣的一瞬间。

  

  今宵别梦寒。

  周在想。今夜真是太冷了。





tbc


听着despacito写出这么做作的更新 感觉美滋滋的


中写完了  要写下了

什么时候才能写到他俩的正面对手戏啊 老子他妈的好JB急啊

前面埋的伏笔还有好多没写呢orz


最后问一下 你们刷Lft是用手机还是用电脑啊?

2017-07-14 /  标签 : 麦源 66 24
评论(24)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