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追追

多情爱我。

【麦源】让他降落(中4)

这是中3


15

  亚服和源源双排。嘿嘿等一个狙击噢。
  [图片]
  一个偷拍的源氏靠在电竞椅闭目养神的照片。


  卢西奥刚把这消息发到微博就收到不少的回复。


  粉丝A:卢西奥哥手头到底有源神多少张照片真是OW十大未解之谜之一。
  粉丝B:大佬们都4600分+ 怕是狙击不起噢
  粉丝C:NGA论坛上都吵疯啦orz哥你们还有闲功夫开黑。
  粉丝D:咦刚才在斗鱼某主播那儿看到YP亚服六黑欸。你们说不定会碰见噢。


  源氏懒散地靠在椅子上喝着牛奶,身边卢西奥正埋头不知对着手机笑什么,带来的笔记本配置不算太高,要打也是娱乐局,真不知道对方哪来的闲情逸致,开个黑还要发微博说一通。


  “你可真无聊。”源氏这么想着也就这么说了。


  “哎呀你自己算算你都多久没发微博了。大家都很想你的。我这不是满足广大粉丝心愿嘛。嘿嘿你看我给你拍的这张。怎么样?够帅吧。”卢西奥笑嘻嘻,把手机里的照片递给源氏看。


  那是今年初春拍的,万物生长,源氏那阵子忙着练新英雄,又是刚喜欢上YP某位帅比,头发跟着忙碌跟着相思一起长。他没空去剪。只随意找基地阿姨借了橡皮筋把头发绑起来。


  照片里他头顶扎了个小揪,假寐时嘴也抿着,稚嫩又桀骜,是好勾引的少年人。


  “帅个屁。”源氏翻个白眼开VPN:“老子形象就是被你这么给败坏的。”手机里不知道存了多少张有的没的的偷拍照,动不动就发微博搞事,什么源宝宝源仙子的奇怪节奏都是他带起来的。


  “你懂什么。你一面对镜头就面瘫,冷得跟个千年冰块,俱乐部为了你不知道花了多少功夫搞公关。”卢西奥关掉微博也跟着进入游戏:“再说了昨天人麦克雷不是说了吗?喜欢清纯的。你不就是那种又清又纯的吗?”


  源氏被卢西奥说得害羞了:“清纯你个西瓜皮。搞事搞事就知道搞事。”又忍不住走神想这样或许真能刷点好感呢?
  他回想起昨天那个让人尴尬的沉默,对方距离自己半步之遥,场馆嘈杂,千瓦照明灯使夜如昼。他可以记得极其微小的细节。
  麦克雷身上有一股冷冷的香。看向自己的瞳仁是那种无机质的黑,已属于冷漠范畴,但又笑笑地,有股说不出的迷人。源氏记得自己当时根本不敢与他对视,心跳快过擂鼓。


  那边卢西奥还在说。
  你别害羞嘛,昨天是谁非逼着我给他打助攻的嗯?现在倒好,给你助攻了又怪我破坏你形象。你说说你在人麦克雷面前还有什么形象?
  NGA那帖子你也看了吧?说得还真没毛病。你啥德性你自己不知道?


  源氏也想到昨晚卢西奥一句句念给自己的话。


  我看起来有那么不喜欢他吗?
  他低低地叹气。
  借着屏幕黑色反光观察自己。
  模模糊糊一团人影。身边乱糟糟地堆着早点,热牛奶、杂粮煎饼和一碗小馄饨。
  什么也看不出来。


  不过这样的纠结并没有维持太长时间。进入游戏之后就不容许他想太多了。亚服双排什么牛鬼蛇神都能碰见,4700这个分段,多是和韩国职业选手切磋。他俩顶着MG队名,仔细算算还属于为国争光。


  也可能真的有卢西奥那个求狙击的微博的原因,几把排下来,国人竟然没少遇,甚至源氏还碰见一在MG青训的小孩儿,才十五岁,据说是前年世界杯开始喜欢的,仔细算算甚至一年有多。
  那年的世界杯在德国举办。国内YP以及MG两只队伍挤入十六强,远赴慕尼黑。那年YP拿下世界冠军,而MG战败美国老牌劲旅NAVI止步四强。那小孩儿当时在柏林读书,是被朋友拉着去了慕尼黑看比赛的。


  人家都是被YP打出无数个精彩操作圈粉,哪想到这位倒是特殊,说自己当时坐在场馆,MG对NAVI那场,当时镜头从众多职业选手扫过,他一眼就看见了源氏。


  源神你都不知道你有多帅!那神情那眼睛!我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你那股舍我其谁的霸气!我当时就想我靠咱们国内还有长得这么帅的职业选手吗?那鼻子那眼跟电影明星也差不多了吧。


  卢西奥在旁边听得笑死。
  敢情这位还是你颜粉啊源源哈哈哈哈,就你这小嘴巴小脸蛋的还舍我其谁的霸气哈哈哈哈?咋咱MG还有这么逗一小孩儿呢?


  源氏:……
  我尴尬癌怕是要犯了这游戏他妈还能不能好好玩了??


  还好游戏很快就开始了。一打排位大家都是正经人。刚才他们仨讲话的功夫,英雄被别的队友先选了,留了一T两奶出来,那小孩儿自告奋勇补了猩猩,源氏补了个天使,卢西奥补了DJ。


  他俩双排不少,也经常补位,只MG输出源氏与MG副坦卢西奥名声在外,很少会补出这样奇妙位置。不过幸好这把队员都还算靠谱,又对面配合不够,抢点图竟然让他们三比零获胜。


  游戏结束后该小朋友都不舍得快哭了,十五一小孩儿,足足小源氏四岁,倘若真按照对方十四岁因为自己辍学回国的说法,源氏都觉得自己要是不组上他排几把有些过分了。


  盯着对方我为源神打职业的羞耻id,源氏沉默一会儿发出了组队邀请。


  哪想到这一组就组出了个机缘巧合。



16

  [全频]YPHanna:哇
  [全频]YPHanna:没想到排到你们。刚才还在莫里森直播间看到有弹幕刷你俩也在亚服。
  [全频]YPPharah:hi源氏
  [全频]MGYUAN:hi
  [全频]MGLucio:!!你们真的在六黑啊??我看到微博有人说YP六黑,还以为是瞎说的。
  [全频]MGLucio:我和源源在酒店开黑就算了。六个人我还是第一次见。
  [全频]YPHanna:嘿嘿我们老板给莫里森订了总统套房。巨大。有健身房衣帽间游泳池不说,还专门搞了电竞室。我们跟着沾光啦~
  [全频]MGLucio:666666
  [全频]MGLucio:莱总就是不一般啊
  [全频]YPHanna:那个我为源神打职业是谁啊?
  [全频]MGLucio:双排的时候遇见的小朋友,特小,十五岁。主坦玩得挺灵性的,源源就拉他上车了。


  全频里卢西奥和宋哈娜聊得火热。他俩私交很好经常一聊起来就不分场合,YP和MG很多无伤大雅的八卦和选手习惯都是从他俩口中传出去的,这会儿一到亚服就更是毫无顾忌,恨不得当场开几瓶啤酒就着花生米炸鸡彻夜畅聊。


  这边剩下的是三排的韩国人,他们队伍语音叽里呱啦说了一大堆源氏有听没有懂,他沉默地盯着对面YPMccree这一id看,心好像在温水里泡着。


  源神你选什么啊?你先选我补。
  耳机里响起新来小孩儿爽朗的声音。源氏顿顿,这才回过神来,队伍里输出和副坦又被选掉,这次卢西奥聊天的时候还算是没忘记选人,美滋滋地选好毛妹就跑到角落一蹲继续叙旧,眼下又是只剩一辅助一主坦位置。


  “我拿天使。”源氏看了眼阵容:“你选锤吧,好打点。”



17


  直布罗陀。
  海水是凛冽的蓝。
  黄昏是逢魔时刻。


  源氏躲在屋内一楼楼梯旁。
  他手捏复活。不敢发出声音。


  不远处第四个检查点门口进攻方YP气势很盛。
  时间还有一分半,对面手头握三个大,一个DJ的大和一波激素拔刀,而己方只有自己的英雄不朽。
  颇为艰难的防守。


  这波团战之前他已经和队伍做足了沟通,不要怕死,把对面大招逼出来,我有大要死死一起。而战场瞬息万变不能预料,源氏正紧盯着战况却突然发现己方ANA似乎是被对面神枪手盯住,慌不择路竟然朝自己这个方向跑。


  怎么又是他。
  源氏皱眉。


  大家都是亚服500强,常理看这种低级错误3000分段就已灭绝,没想到这短短不到5分钟的防守对方竟然还会犯第二次。


  然而时间俨然不够源氏想太多,YP那边genji开大了。带着激素的刀刃寸寸致命,源氏看着电脑右上角飞快地弹出队伍英雄死亡提示。


  “源神咱们队ANA又跑你那边了。”这位锤英勇阵亡在车边。
  “源源还有神枪手也朝你过去了。”高能毛妹在被genji砍死前带走了对面DJ。


  源氏皱着眉操作着天使朝楼梯上面跑。身后传来神枪手的枪声。
  ANA的死亡音效离自己好近好近。


  己方士兵76也在和genji绕了几圈后回到车边被砍死。那个韩国76嘚吧嘚地不知道在说什么,嗓门很大,声音也凶,听起来像是在骂人。


  源氏心脏怦怦直跳。
  他很少玩辅助。对辅助仅有的操作都是为了麦克雷练的。不够好,却也算够用。也因此他从不怯场。只不知道今天怎么,源氏只觉得自己此时握着鼠标的掌心全是汗。
  屏幕里天使在努力走位,试图离身后那位在换弹的英雄离得再远一些。


  屏幕上第四位队友闪光也已阵亡。


  砰——
  一颗子弹从天使身边擦过。


  坐在电脑前的源氏被吓得神经一跳,定睛再看,发现游戏里跑在二楼长廊上的天使身体一歪,左下角掉了大半血,俨然是中枪了。


  “源源快飞过去。”卢西奥显然也看到己方天使被敌方神枪手追杀的险境。


  源氏当然知道。他抿着嘴,当机立断操作着天使从二楼跃下,shift选中队友的阵亡灵魂,沉默地看着屏幕上复活从x1到x2再到x3。


  然而就是那个x4的瞬间。
  源氏突然听见闪光弹破空而来的声音。


  天使从空中跌落。


  我死定了。
  源氏心想。


  直布罗陀第三检查点没有光照到天使身上。




18

  
  然而。
  下一秒。


  “你好啊。”


  伴随着天使喊出的英雄不朽,源氏听见耳麦里传来神枪手含着笑意的问好。




19

  [全频]YPHanna:??
  [全频]我为源神打职业:????
  [全频]YPHanna:?????
  [全频]박김아:??
  [全频]류윤:?


  公屏上一连好几个问号。显然围观刚才那一幕的可不是少数。


  源氏还没从那句你好缓过神来。
  他的心被蜜浆被盐水轮番煎熬。


  源源。这怎么回事啊?
  卢西奥在旁边都看傻了。他刚才屏住呼吸,已然是觉得自家天使绝对活不下去了。


  MCCREE。
  世界顶尖神枪手。
  命中率高达百分之九十。
  尤其是在使用闪光弹晕中人之后,空枪率几乎是零。


  这位新手天使何德何能。还是她被什么眷顾。竟然从这样的死亡面前逃走了。


  然而屏幕左下角当事人之一丝毫没解释的样子。
  卢西奥看见对面慢慢吞吞,也在发问。
  他甚至都能想到那位含着烟懒懒散散的样子。


  [全频]YPMccree:?
  [全频]YPMccree:没想打你。怎么?第二枪主动撞我枪口上? 



tbc


下一次源源再掏出天使,就不是补位,而是如愿以偿地给那位神枪手大佬牵线了。

2017-07-13 /  标签 : 麦源 57 32
评论(32)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