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追追

多情爱我。

【麦源】让他降落(中3)

这个故事是有三对cp的。

麦源双飞r76 前两个都放出来了 这章也算是引出r76了

r76这篇文章是已经在一起的状态了 

设定是俱乐部大老板莱耶斯X电竞选手莫里森 

年龄差十五岁哈


这是中2


12

  法芮尔:
  偷拍个夏天的风。
  [图片]


  微信朋友圈。
  法芮尔这条发送时间显示刚刚。


  “偷拍个夏天的风?”
  朋友一边擦头发一边问。
  “这啥意思?”


  现在是晚上十点钟。距离与法芮尔的告别已经五小时有多。
  时间挺长。
  足够两人吃完晚餐回酒店卸妆洗澡,也足够某人拿着自己与法芮尔的合照发到微博炫耀,NGA论坛上几家战队粉丝大吵一架楼层越盖越高。
  天上星星被阴云藏住看不到。黄埔大道西车流密密汇成海。



  “我不知道啊。”齐格勒枕着胳膊趴在窗台上。
  雨还没停。窗外是模模糊糊一片。



  吹来的风又湿又凉。



  “哇别吧。你还不知道吗?我女神配的图就是你诶。”朋友挤眉弄眼。

  


  是啊。
  齐格勒出神地望着照片里的自己。
  披着YP队服正仰头用手指拢住被风吹散的头发的自己。
  她什么时候拍的。



  “嘿嘿其实拍得还挺好看的。” 朋友笑笑:“她朋友圈怎么发你的照片?嗯?你俩才互加微信就勾搭上了?”手指在屏幕上划过,点了点照片里齐格勒白净的脸蛋:“不过你这么好看被人惦记也是正常。”



  “你瞎说什么啊?”齐格勒皱眉。



  “我没瞎说啊!女神微博从来都是官方宣传或者是打广告,从来不搞这些有的没的!怎么微信就换了个人发起照片了!”对方显然对自己的猜测很有信心,她笑眯眯地贴近齐格勒,盯着齐格勒的眼睛动也不动:“而且这个照片不是别人,还是她偷拍的、我的、朋友。”



  “她把她外套给你穿。主动找你拿微信。她偷拍你。她说你是夏天的风。”



  齐格勒听着、听着,心跳又是忍不住的快。她的肩膀还有那个人手掌的温度,对方外套上浆果与忍冬气也仍沾在自己身上。她花了五个小时刚稳住的心神,又在这样的温度香氛中被丝丝缕缕抽出来。



  “微博是微博,微信是微信。这不一样的。”齐格勒慌慌张张想把魂招回来。



  “好啊!那我们就翻翻她之前朋友圈都发什么!”但这风偏要继续吹。



  吹得齐格勒一不留神让人抢走了手机。她动弹不得,她心里亦有渴望。
  齐格勒看着那风指尖在屏幕上点了几下。



13


  周在刚回到基地就被众队员团团围住了。

  一群少女叽叽喳喳地,好奇问是不是麦克雷真的那么帅,源氏是不是真的那样冷。



  在在你就好了。超爽。抽到和他们打2v2。
  就是就是。我烧香拜佛都求不到。快说你是哪里寻来的法术?
  采访的时候你怎么敢那么说?真是吓死。镜头扫到的粉丝眼神都好凶,恨不得把你吃掉。



  周在才风也雨也地回来,基地在广州越秀区,这边是老城区,寸土寸金,排水却算不得好,这场雨断断续续下了一个星期有多,基地淹了大门外一层楼梯,她淌着水进门,鞋子衣服全都没来得及换。这会儿被人围着她也不嫌烦。只好脾气地笑笑。温声细语地:

  “麦克雷哥真的好帅。我都不敢看他。源神倒也没那么冷啊。他对人还是挺温柔的。”



  啊呀你还替你源神说话。NGA上他粉丝都要骂死你啦。
  一队员插话。
  而且他哪里温柔。台上那个态度好差。当自己什么人了?我看他都不正眼看你。他是怎样?嫌你不够靓?
  说着就要捏上周在那白嫩的脸。



  周在笑笑:“你可别打趣我。源神是真的很好的。”



  周在喜欢源氏困倦时惺忪的眉眼,喜欢他捏着罐装啤酒时分明的骨节,初遇那天源氏不过是为自己挡了一把风雨,周在却觉得此生再也不会爱谁。那人比一切两刃的剑更快,他甚至不知自己的余情惬意,只随意地看周在一眼,就把她的魂与灵、骨与髓纷纷刺穿。



  喂喂周在在你知不知道,每次谈到源神你都不是你自己了。天天源神好源神好,哇说句不好听的,你是源氏的狗吗?
  那队员笑骂。



  老大你好意思说在在吗?你天天在基地花痴你杰西老公的时候,人周在在可是半点没嫌弃过你啊。
  又一少女接话。



  所以是怎样?现在是要相互揭短就对咯?你天天去斗鱼看YP莫里森直播自称他女友也不怕人说咯?我看我和在在要联合起来笑你才对。要是给人莫里森男友莱总知道,你怕是要在电竞圈混不下去噢。



  !!我才不怕呢!谁知道是不是莱耶斯潜莫里森啊!YP老板又怎样?他整整大莫里森十五岁啊!!你知道这什么概念吗??也就是说他二十的时候,莫里森才五岁!!他这是恋童!要被抓的!



  可莫里森已经成年了啊!前一阵子他十八岁生日莱总还在斗鱼给他刷了一千个火箭!这事不还上微博热门了吗!再说了莱总那么帅!你男神真的完全不吃亏啊!!



  眼看这两位越说越起劲,别的队友赶忙打住,一会儿对这个说是是是莫里森就是你男朋友,一会儿对那个夸夸麦克雷电竞第一大帅比,好说歹说,可算把这两位要打起来的架势给劝住。



  周在掐着腰从是非地闪出来。刚准备躲进厨房给自己倒杯柠檬水喝,就被又被人拉住。



  回头是队内辅助圆嘟嘟的脸。她手软软,正神神秘秘地压着声音说:


  “在在。我知道源神喜欢的人是谁。”
  “在在。源神喜欢麦克雷哥。”



14

  宋哈娜是受了麦克雷一肚子气回酒店的。
  她和法芮尔一间房,推门的时候法芮尔正盘着腿坐在地毯上和人聊微信。对方显然心情很好,抬眼看宋哈娜时分明含着笑。

  “这么晚回来?”

  “别提了。我等在休息室等那帅哥等了足足三个钟。他只跟我说去抽根烟,没想到跑去厕所和人粉丝乱搞。”

  “三个钟?哟那他时间还不算短啊。”法芮尔打趣。



  ???
  我他妈是和你说这个吗?
  宋哈娜怒翻白眼。她气得踹了踹床角。
  “喂喂喂你这个人有没有谱啊?我和你说这个了吗?你不觉得他这样太过分了吗?我们都为他打了多少次掩护了?”



  “今天主持人问有没有女朋友。他说没有。主持人问他喜欢什么类型的。他说喜欢清纯的。那逼装的,我给满分。”



  “可他也没说错啊。他不就是没女朋友吗?你和他认识那么久了,你还不知道他?他不谈恋爱的。”法芮尔一边和人聊微信,一边回她:“再说了,他可不就是喜欢纯的吗?”



  法芮尔见过的出现在麦克雷身边的莺莺燕燕,长发短发,有肤白腰细胸大的绝对美貌卦,也有细瘦如鹿好穿白的文艺女孩,甚至是高鼻深目金发女郎,她们皮肉灵骨不一,却都有无穷无尽陷落在麦克雷身上的眼睛。

  这是爱神给少女们的苦难。



  法芮尔打趣:“再说了你之前不是也差点中招?”



  “我那是没看清他真面目!”宋哈娜不服:“他那外表太有欺骗性了!我那会儿刚入队!才十七!”



  “那他是私下带你双排了还是对你嘘寒问暖了?”法芮尔撇嘴:“都没吧?我记得当时可是你一直跟在他屁股后面。”



  “你说你,没入队前对麦克雷有好感就算了,毕竟那人人前那么会做,怎么入队后对着那张冷脸和一身坏毛病反而喜欢上了?”



  “我我我我……我那不是觉得很酷嘛!你就不觉得他不笑的时候比笑起来还帅吗?!”宋哈娜没觉得自己有什么错。她只记挂着麦克雷英俊的脸,又突然觉得自己不怎么生气了。



  法芮尔看到宋哈娜这样继续笑:“那你看。不是他喜欢清纯的。是清纯的选择了爱他。”
  那你伤你痛怪不得谁。



tbc


这一章写完才发现自己是写了个女子群像……

故事写就这点不好,感情线都拉长了。

唉。怕是有点三观不正哦。小姑娘别信我瞎逼逼的哈。

写成这样没脸让你们爱我。溜了。

2017-07-11 /  标签 : 麦源 41 15
评论(15)
热度(41)